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真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真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4月9日,星期五,小雨

  “哎!我就錯了1個!”仇浩然手裡抓着那張薄薄的默寫紙,朝着紙指手畫腳,垂頭喪氣地埋怨道。

  “你比我好多了!我錯了二十幾個呢!”倪明顫抖着捧着默寫紙,雙眼無可奈何地望着遠方。

  這兩位兄弟都已經得知分數,我更是急躁不安,屁顛屁顛地追在陸燁飛後面,急促地催促道:“快點兒,先把我的給我嘛!”說著伸手去搶那一沓紙。

  只見,他一扭身,擋住了我的視線,衝出人群,邊扔着紙邊逃跑,氣喘吁吁地說:“一會兒給你,饒了我這一馬吧!”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氣,飛快地發著紙。

  “好啦!我不追了!”我剎住腳步,靜靜地等待着。終於,有一張紙飛到我的手中。我閉上雙眼大氣不敢喘,雙手合十,祈禱了一番,才緩緩地睜開眼,心裡咚咚直跳。我慢慢低下頭!呼——第一版沒有錯!緊接着,我小心翼翼地將紙輕輕翻了過來,再次祈禱一番,采低頭看。

  “耶!”我興奮得滿臉通紅,雙眼綠得發亮大呼小叫道:“我得了☆+Good哦!一百耶,還+上了Good哦!”

  “真的?”仇浩然半信半疑地湊過來,雙眉緊皺,見了我那張默寫紙,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,不吭聲了。

  “借我看看!”“借我!”“先借我!”“我是組長,我優先!”我的默寫紙被組員們視為掌上明珠,無價之寶。

  英語默寫得滿分的滋味真是爽!

  江蘇省如皋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:郜沁文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真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真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