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是什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是什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什麼

  今天,放學回家。“疑?這是什麼東東?”我小聲嘀咕着。

  看它“模樣”,嗬!還挺怪。前瘦后胖,一共凸起5處很溫和。從側面看一個五角星,只是深褐色的而已。打開一看,乾果肉外包着一層褐色的皮,用手一刮,便露出了淡黃色的果肉,並且硬邦邦的。

  我問媽媽:“這是啥?”媽媽說:“不知道,別人給的。”啊,這不會是一種新型毒藥吧?!“老媽,你怎麼能這樣呢?隨便帶東西回家。”我埋怨說。“我去買菜,人家強塞給我的,他說能打蛔蟲。”媽媽說。“那你到法院告他,判個無期徒刑,讓他知道點厲害。”“你既然不知道,就查查它的“來歷”嘛!”

  好,說干就干。我先來觀察它一番。五角星?楊桃嗎?對了!有一篇文章叫《畫楊桃》,找來對對。哇,圖片一樣哎!再看看介紹,就是它!

  我終於知道它是什麼了,它是晒乾了的楊桃!!!

您正在瀏覽: 這是什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