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真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真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邀約了一些夥伴來到濱江公園,哇!原來無精打採的小樹伸直了腰,低着頭的小花小草都抬頭挺胸,你瞧!那棵快要枯死的小樹也站了起來,它們舒展着筋骨,抖擻着精神,對這場及時雨充滿了無限的感激之情。 

  一陣陣涼風讓人們感覺愜意極了! 

  小朋友們個個興高采烈,跳跳蹦蹦,追逐打鬧着,做遊戲、打氣槍、玩蹦床、騎車玩......公園裡到處都充滿了小朋友的歡聲笑語,他們玩得十分開心。 

  街邊的茶攤生意那才好,到處滿座,大人們在這裡悠閑地喝茶、聊天、玩玩牌、下下棋。老人們或慢步、或坐在公園的凳子上,談天說地,談古論今,個個都是笑盈盈的,望着這美景,老人們感慨萬千! 

  我們很快加入了做遊戲這個節目:捉迷藏。我們先決定誰當貓,“石頭,剪子,布!”啊?為什麼我當貓?不一會兒,遊戲便開始了—— 

  我數50聲,他們藏。“1、2、3、4、5、6……15、16……49、50”時間到,我開始找了,我找呀找,可總找不到,因為公園的花草樹木太多了,後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他們,這時的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,但我心裡還是特別的高興,感覺好有成就感,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。 

  時間在我們玩耍中悄悄溜走,誰也沒在意它,盡情地玩呀、笑呀,直到夜色很深很深,大人們反覆吹逐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真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真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