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坐火車,還真爽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火車,還真爽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?那就聽我細細道來。由於我這次夏令營考試得好,爸爸決定帶我跟叔叔一家一起去三明遊玩。 

  今天陽光燦爛,彩雲朵朵,鮮花怒放,小鳥興奮的叫着,好像在祝我玩的愉快,一種歡快感不禁油然而生。在候車室等車時,我坐立不安,一直朝着窗外看,恨不得讓火車馬上進站,讓我看看它的雄姿,讓我體驗坐火車的感覺。 

  盼望着盼望着,檢票的時間終於到了,我迅速的沖向了屬於我的那節車廂。車廂門前有一個着裝整齊、漂亮的女檢票員在檢查火車票。可能是因為暑期出來旅遊的人比較多,車門前堵着一大堆人,我排了好久的隊,才上了火車。上了車,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帶我瀏覽了一遍各個車廂,大家都其樂無窮的,玩遊戲機,打牌的…… 

  我和堂弟樂開了花,盡情地享受乘坐火車給我們帶來的快樂,把帶來的零食搬放在火車上,像過節一樣,圍在一起。火車上新鮮事可真多呢:有賣零食的,有賣玩具的,也有推銷襪子的,還有中午賣盒飯的…… 

  我玩累了,喝足了,吃飽了,就坐下來細細觀賞窗外的風景。突然間我驚住了,一眼望過去全都是綠野,我的心靈在那一瞬間得到震撼和凈化。我好象無意中撲進了一副巨大柔美的畫卷中了吧!我的眼前是一排排整齊而挺拔的樹木,它們英姿勃發的站立在鐵路旁,彷彿是鐵路忠誠的衛士,火車駛過樹枝搖搖擺擺的,好好像在向人們打招呼呢!車轉了一個彎,樹全都不見了,只有一座座山,連綿起伏。抬頭望去,漫山遍野還是綠色的,充滿着靈動的生機,美極了。看着窗外的景象,我任大腦在美中陶醉,任心潮在美中起伏,我不禁感嘆,我曾經領略過九鯉湖的清麗,大蜚山的雄偉菜溪岩的壯觀,可是此時,我卻被窗外自然的美所推翻了。我愛這大自然的景色。 

  坐火車真好,能讓我體驗新鮮的感覺,還讓我飽覽大自然的風光,我喜歡坐火車!

您正在瀏覽: 坐火車,還真爽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火車,還真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