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 張仕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 張仕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 張仕林 標籤: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nba作文 真爽作文 瞧,這就是我作文

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

  張仕林

  我家出新鮮事嘍!今天老師讓我們自己當家,這可樂壞了我,因為今天不用做作業了。

  當我向爸爸媽媽宣布這一消息時,他們說了句:“好,沒問題!”

  一大早起來,我的“兒子”和“女兒”就高喊:“我們要吃飯。”這時我還在被窩裡睡覺呢!我說了句:“你們自己愛吃啥吃啥吧!”“不,不嘛!”“女兒”嚷嚷道。沒辦法,我只好慢騰騰地起床,“兒子和女兒”不斷催促着,我給我的“女兒和兒子”泡了兩包方便麵就混了過去。

  這時,“女兒”大喊:“我的衣服髒了給我洗衣服。”我把衣服塞進了洗衣機里。這時,我說:“‘兒子’,去做數學和英語作業,‘女兒’,去做語文作業。”我想這時可能會放鬆一下,沒想到剛一打開電視,我給他們布置的作業就做完了,我一檢查,一個錯誤也沒有,他們就去看電視了。他們看電視,而我卻不停地掃地呀,拖地呀,還沒過完一天,我就敗下了陣來。

  唉!終於過去了這一天,真沒想到當家長還真得不容易呀!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  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 張仕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爽,這回我說了算 張仕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