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這個稱呼對於每個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吧!而有些人會說:“媽媽有什麼好的,不就是一個普通家庭主婦嗎,每天都要喋喋不休的嘮叨,真煩人!”而我卻不這麼想,媽媽多慈祥多偉大啊!人們都說“嚴母慈父”而我們家是“嚴父慈母”。

  記得去年寒冬的一天晚上,夜深人靜,不知怎麼了,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,吐了,不小心吐了自己一身、一床、一地,媽媽見了二話不說,起來急忙拿起紙擦,還關心的問我怎麼了?沒事吧!別害怕!然後帶我沖洗一下,帶我到另一個床上去睡,我看着媽媽心疼我的樣子,聽着她那關心的話語,我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,多偉大的母親呀!這麼冷起來都沒有一句怨言……

  同學們,請愛惜自己的父母吧,等到我們長大成人的時候,父母去世的時候才猛然醒悟,那就晚了!

  江蘇省徐州市解放路中心小學四年級:劉子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