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希望媽媽打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媽媽打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兒女是父母的寶貝,兒女是父母的牽挂,兒女是父母的擔憂……每每想起那件事,我就會傷心、自責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,我迷上了乒乓球。“叮叮叮 ”放學了,當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時,卻有兩個身影還在乒乓球桌前徘徊。“乒、乓、乒、乓 ”他們正在單挑乒乓球,這聲音真好聽。那一家人的窗戶,卻開開關關,有一個人過一會兒就看看遠處。 

  兩個小時過去了…… 

  那個人打了好多電話,可是乒乓球的聲音卻沒有停止。那個人出來了,帶着擔心和牽挂向學校走去。

  “喂,你媽媽來了! ”一個打乒乓球的說。她回回頭,看見媽媽正向這邊走來,心裡充滿了恐懼感。“你可要做好挨打的準備哦 !”那人嘲笑說。可是媽媽過來了,沒有打她,也沒有罵她,卻一把抱住了她,包的好緊。當媽媽鬆開她時,她看見了媽媽紅紅的眼圈,心裡酸酸的,低聲地說:“ 媽媽,對不起。”媽媽什麼也沒說,拉起她就走。回到家,爸爸把她哄了出去:“出去,出去,你去打乒乓球吧! ”她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,知道錯了。媽媽把她拉進來:“去做作業吧。 ”可是爸爸說:“出去出去,別進來!打你的乒乓球去! ”媽媽硬是把她拉進了卧室:“浩文,我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孩子,你晚回家又不告訴我,你知道爸爸媽媽有多擔心你嗎?我打了多少電話,聽見別人的孩子都回來了,我心裡有多害怕,你知道嗎? ”她不知道怎麼回答:“ 媽媽,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,對不起!”“你可以去打乒乓球,不過你要告訴我,不然我會很擔心你的。”“媽媽,對不起。”她又哭了。她突然拿起擀麵杖,朝自己的腿上打去,她卻沒哭。 

  第二天,同學們見他走路一瘸一拐的,問她:“你媽媽打你了? ”“沒有,我自己打的。 ”“為什麼呀? ”“因為我要給自己一個警告,不再讓媽媽為我擔心。 ” 

  她就是我,至今,我的腿上還有疤,那時候,媽媽沒有打我,但我希望她打我,我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,所以,我要做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,不讓媽媽在為我擔心,我一定會做到的!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媽媽打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媽媽打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