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媽媽的愛張仕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媽媽的愛張仕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首歌唱得好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。是的,媽媽的愛比山還要高,比海還要深,這種親情使我終身難忘!

  有一次,我們家燉雞吃,我高興極了。吃的時候媽媽總是往我的碗里夾好肉,還不停地說:“你正在長身體,多吃點,有助於你的成長,而且還能補鈣,增強骨骼的生長!”我問媽媽:“您怎麼不吃呀?”媽媽說:“沒事,我不喜歡吃這麼葷的東西,而且我還在努力減肥呢!”說完,就拿起了一根胡蘿蔔啃了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因為我感冒了,媽媽讓我早點睡覺,我入睡了,可是媽媽一晚都沒有睡。早上起來了,媽媽還一直問:“好點了嗎?”我看到了媽媽的黑眼圈,心想:媽媽肯定一晚沒睡,那一剎那我被感動了,我熱淚盈眶,撲到了媽媽的懷裡,哭了起來!

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,默默無聞地奉獻着,我一天天地長大,媽媽卻一天天地變老,我在這裡就要深情地說一句:“感謝您媽媽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我媽媽的愛張仕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媽媽的愛張仕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