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是一個星期五,我要為中午吃飯的同學拿飯票,剛拿完,我飛快地衝下飯堂,可能是因為我急於打飯,有一個老師正好在我面前,我一閃,便摔倒在地,連皮都脫落了,我忍住,沒有哭。可是我一回到家,就立馬痛哭流涕,媽媽問我什麼事,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,媽媽急忙把消毒液、紅藥水與創可貼拿了來治療,我緊緊地抱住媽媽,不一會兒,便治療好了,我看到媽媽的眼圈紅了,我的眼圈也紅了,但那不是疼痛的淚水,而是親情所釀成的愛的淚水。 

  媽媽,你是我的天使,永遠地陪着我、伴着我。 

  媽媽這麼辛苦,每天忙上忙下,為我端茶遞水,她一回到家,就會埋怨道:“真是累呀!”平時我會無動於衷,可現在,我會好好報答媽媽,給媽媽按摩,幫媽媽做家務,減少媽媽的負擔,做一個熱愛勞動的小主人,不會貪吃懶做,要用行動來報答媽媽的恩情。 

  母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像春風一樣柔和,像陽光那樣溫暖。我喜歡我的媽媽,她為我付出了她全部的愛,我也會用我的愛來回報她。 

  

  指導老師:陳渭仙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