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,但美麗的臉上卻早早有了皺紋。我知道那是為我操勞的愛的痕迹。雖然每天媽媽都被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務累得筋疲力盡,可她從來沒向我們訴過苦。媽媽幹完活兒,總是耐心地給我檢查作業。每當我在學校得到了獎狀,媽媽總是欣喜地把它貼在牆上。此時,她的臉上都會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,我知道媽媽是多麼愛我啊

 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準備把一篇剛寫完的作文發表在我的博客上時。媽媽走了過來說:“把你的作文讓我看看!”我滿不在乎地把作文慢吞吞地遞給了媽媽。媽媽接過作文仔細地看了起來,才剛看了一會兒,臉色就從“晴天”轉成了“陰天”。媽媽指着作文的開頭段說道:“開頭就寫成這樣,怎麼會是一篇好的文章呢?重寫!”我拿過作文,不服氣地說:“不行!這是我花了3小時的時間寫的,為什麼要重寫?”媽媽聽了,有些生氣,說道:“作文不認真寫,怎麼能提高寫作能力?端正態度,認真重寫!”我說道:“就是不寫!”媽媽聽了,眼睛直盯着我,嘴角微微地顫動,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圈了。為了不讓媽媽傷心,我只好小聲地說道:“好,我寫。”說完,拿着作文慢吞吞地走向房間去。

  我疲倦地寫着作文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端了一杯涼水走了進來。她來到我身旁,心疼地說道:“星宇,喝點水吧。”我拿起水喝了起來,媽媽看了,微笑着說:“喝慢點,別嗆着了。”等我喝完后,媽媽拿着水杯出去了。到了下午3點多,我終於寫好了。我把改好的作文投到網上,沒想到,居然得到了別人的好評!我知道,這少不了媽媽的功勞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,她嚴格要求我,她常說:“嚴是愛,寬是害。”正是在媽媽的嚴格要求下,我才不斷進步。我一定要以優異的表現和成績來報答媽媽為我付出的愛。

  中遠實驗學校四(2)班 王星字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