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女皇老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皇老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就像一個朝廷,老媽是這個朝廷至高無上的女皇。老爸是老媽的的忠臣,是她的總司令。我和弟弟則是普通臣民。所以我和弟弟當然要受老媽的管制,如有違法,老媽不是親自審理,就是派他的司令來處罰我們。讓我們提心弔膽。這不今天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。

  今天早上,我們還在睡夢中。早已養成早起習慣的老媽就像鬧鐘一樣,準時六點從被窩裡鑽出來做飯,為我們收拾作業女皇一瞧到該我們起床的時間了。就敲響鬧鐘,再拍我們。好一會兒我們才懶洋洋地很不情願的從被窩裡鑽出,開始起床。起床了,女皇先讓我們吃飯,然後再去寫作業。寫作業時由於字跡不工整,讀英語連讀五次,這樣嘴讀,心裡數次數,收效低,受到女皇大人的責怪。中午受罰沒看成動畫片,真是苦不堪言啊!

  女皇雖然表面很兇、嘮叨還打罵我們,我們心裡不免有怨言,可是我們也知道她是為我們好。因為天下沒有不疼自己孩子的父母。正由於有這樣一個老媽,才讓我們取得今天令人羨慕的成績。你們喜歡這樣的女皇老媽嗎?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女皇老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皇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