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淇淋老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淇淋老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冰淇淋老媽 

  姥姥有空時總喜歡給我講媽媽和舅舅小時候的故事,告訴我媽媽從小就愛吃冰淇淋。那時候的冰淇淋都叫冰棍兒,兩分錢一個,每到夏季,貪吃的媽媽就離不開冰棍兒。她常常抓着一個冰棍兒剛吃兩口,目光就投向另一個冰棍兒攤,把手裡的半個冰棍兒一扔,趴在別人的攤子上不走…… 每次聽到這裡,我都笑得喘不過氣來。 

  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試探試探“冰淇淋老媽”。一天中午吃過飯,老媽說肚子疼躺在床上休息。我一看機會來了,想試試老媽是真疼還是假疼,隨即拿了一個冰淇淋來饞饞她。我特意挑選一個帶有濃郁香甜紅豆味兒的冰淇淋,心想:“嘿嘿哈哈,老媽呀老媽你貪吃不貪吃就看你一會兒的表現啦!呼呼哈黑!”我拿了一本書,趴在老媽身邊香噴噴地吃着,還故意先讓老媽聞了聞冰淇淋的香氣。一開始,老媽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:“你吃吧,我肚子疼,明天再吃。”我當然不太相信,一邊看書、吃冰淇淋,一邊用眼角偷看老媽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媽一直盯着我手裡的冰淇淋,一會兒就忍不住:“寶寶呀,讓我咬一口,好嗎?”我故意奸笑道“嘿嘿,媽媽,你不是肚子疼嗎?”“就一口,我只吃裡邊的紅豆!”媽媽多次懇求。沒辦法,我經不起媽媽的“糾纏”,只好讓她咬了一口。 

  沒想到,老媽為了貪吃不顧自己的肚子,一而再再而三,吃完一口再要一口,一整塊冰淇淋竟被媽媽吃光了!哎!我怎麼就沒想想老媽的外號呢?幸好“冰淇淋老媽”還算大方,她又批准我拿了一塊雪糕,不然我就沒得吃了! 

  (指導老師:宋獻存)

您正在瀏覽: 冰淇淋老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淇淋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