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獻上一片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上一片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動人心的那一刻 

  陳楊五(3)班 

  自從5月12日下午汶川發生了8.0級里氏大地震后,舉國上下人民紛紛關注災情,人人都為汶川受難同胞獻上自己的一片愛心,我們學校也舉行了一次捐款儀式。 

  5月15日放晚學前,老師告訴我們明天早上學校要舉行 

  捐款儀式,這天晚上,我打開錢盒,裡邊還有十塊錢,我想:這個月我只剩下十元錢,準備買遊戲卡的,捐不捐呢?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起一個個這樣的鏡頭:一個個孩子在廢墟中無聲的哭泣,一個個災民連吃飯都有問題。捐!少買兩張遊戲卡,就能解決一個災民一天的溫飽問題,何樂而不為呢?那天晚上,我睡了一個踏實覺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早早的來到地來到學校,一路上,小草低着頭,花兒彎着腰,彷彿世間萬物都為四川遇難同胞默哀。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進教室,只見同學們里3圈外3圈地圍着收費員江洋,我奮力擠進人群,只見賬單上早記了一大堆同學的名字和捐的數目,有的20有的15,我真慚愧,花錢花這麼快,不捐多一點。我把錢交給江洋,就回到桌位。 

  捐款儀式開始了,全校師生集中到舞台,舞台中心是一個鮮紅的捐款箱,首先是邱老師?我們講話,伴着《愛的奉獻》,長龍般的隊伍在捐款箱前排起開,人人都為四川獻了愛心,一年級的小朋友也鄭重的把錢放入捐款箱內。 

  中華人民永遠是一家人,無論那個兄弟姐妹遇上困難大家都回去幫助他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獻上一片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上一片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