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忙碌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忙碌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很忙碌。她在上海上班,所以經常出差。一上班就要做很多報表,還要弄帳單,回到家也要打開電腦工作,她是個忙碌的會計。

  有一個周末,外公回老家了,外婆要帶表弟,只有爸爸媽媽帶我。媽媽又要洗衣服,又要燒飯,還要掃地、拖地,忙得跟個啥似的。我想,少了外公可真麻煩啊。

  媽媽工作很忙,還要忙家務,更別說輔導我作業了。在媽媽的幫助下,我數學單元測驗得到了99分,差一點點就100分了。媽媽還輔導我的日記,我在作文網上發表了很多文章。有一次,我問媽媽“媽媽,你要上傳這麼多文章,不覺得累嗎?”,媽媽說:“不累,我很樂意讓你的文章與大家分享”。

  今天是周末,我的媽媽又去杭州開會了,這真是個又辛苦又忙碌的媽媽呀,我愛這個忙碌的媽媽!

  二年級:董欣瑤

您正在瀏覽: 忙碌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忙碌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