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寄往天堂的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往天堂的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寶貝小笨:

  你在天堂還好嗎?那裡是不是特別美麗,沒有來自貓和兇惡的大老鼠的危險呢?那裡一定有好多好多的小倉鼠和你玩吧?那裡是不是有好吃的麵包蟲和小青菜呢?

  對不起,是我的失職,作為你的主人,我看到得了濕尾的你只會無能為力的哭泣。當你離開時,親眼看到你那無助的眼神最後留念看了我一眼,連眼睛都沒有合上就急匆匆地走了,我向天質問:為什麼,為什麼那麼狠心,把一隻僅僅8個月的可愛小倉鼠送給死神?我那麼愛你,把你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,把最好的倉鼠用品送給你,把內心深處的話也全部掏出來對你說,你為什麼還是走了?為什麼……

  現在,我有了第二隻小倉鼠,叫小點,他和你好像,和他在一起,就像和你在一起一樣,好快樂啊……

   你曾經的主人:郭靜宜

   2012年12月29日

  四年級:天堂的小笨

您正在瀏覽: 寄往天堂的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