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寄往天堂的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往天堂的信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爺爺:

  您在天堂一切可好?

  爺爺,您知道嗎?在您離去的這四年裡,我常常會想起您。在我考試成功時,我會想起您的笑臉,並提醒自己不要驕傲;當我考試失敗時,我又會想到您的笑臉,提醒自己要努力……我生活得很好,您就不用再擔心我了,只是好想您……

  爺爺,我長大了,比以前乖了,我馬上就要升入初二了。您走後,我變得堅強了不少,我很少在別人面前流眼淚,雖然是女孩子,但也要堅強的,對不對?記得小時候,我在您身邊,每一次的跌倒,我都會哇哇大哭,您便會扶起我並安慰我。現在您走了,沒有人再扶起我,於是我堅強了不少。您在世時常叫我不要哭,我想有爺爺在我怕什麼,可現在您走了,我愛哭的毛病真的改掉了……

  爺爺,您在世時一直那麼辛苦,面朝黃土背朝天,與奶奶一起種地。您沒吃過山珍海味,沒去過大城市,與黃土伴了一生,直到您離去,也融在了這黃土中。我知道,您對這片土地是無比熱愛的。您以前每一次來我家,每次都留不住您,都急着回去。爺爺,您的心我懂……

  爺爺,您離開的那天,我好傷心……我以為回到老家便能看見您了,可看到的是您在救護車上被抬下來的場面,霎時間,我的眼淚便流了下來。我放聲哭着,我多麼希望您能醒過來啊,希望您醒來看我一眼,再給我講熟悉的民間故事;您還說過兩天來我家陪我玩呢,您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?我摸摸您的手出奇的燙,我和您說話,您再也聽不到我的回答了……我在您身旁許諾:我一定考上大學,過上好日子,不讓您為我操心……您就這樣扔下我走了……

  爺爺,轉眼您離開了我四年,我有時卻會覺得,您就在我身邊守護着我,並未離去……爺爺,我好想您……您再來夢中看看我吧,我真的好想您啊,您再來夢中撫摸我的頭,給我講故事,好不好?爺爺……

  爺爺,如今的我長大了,我正在向更遠的地方飛翔,您安心吧,我一定不負您的重望,早日翱翔藍天!

  爺爺,在夢中,我又看到您那熟悉的笑臉了……

  爺爺……

  我好希望您在天堂可以收到這封信,郵遞員叔叔可以幫我把信送到天堂嗎?

  爺爺……

  您的孫女:瑩瑩

  2013年7月25日

  初二:畢瑩

您正在瀏覽: 寄往天堂的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