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寄往天堂的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往天堂的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外公: 

  外公,你在天堂過得好嗎?我想你。 

  外公我想你對我親切的問候;外公我想你對我一遍遍嘮叨;外公我想你對我溫暖的關懷…… 

  記得我小時候回老家,你見到我就興高采烈用那並不標準的普通話對我嘮:“雙雙呀!想不想外公呀?過得好不好呀?怎麼現在才來看外公呀?你吃什麼,外公給你買去……”看着着您慈祥的微笑和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,我心裡十分感動也十分激動。 

  您很勤勞,每天早上早早起來去另一個小屋砍柴。回來后叫我起床,我每次都會賴床,您便會在我床邊嘮叨: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雙雙愛學習對不對?愛學習的孩子是好孩子。快起床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”起床吃完飯後,您也閑着,就會拿出報紙和筆墨教我在上面寫字。您也很節約,墨都快沒了,還發乾了。您拿開水一泡,接着教我寫字。寫着字還不住得對我說:“好好學習,將來像你媽你舅一樣有出息。”雖然很嘮叨,但還是暖暖的。 

  前幾年,您到舅舅家去住。舅舅家在南方深圳,離這裡很遠,我才見了你一回。之後您回來了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,您每天都為媽媽干這活干那活,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。晚上我回到家寫作業,您晚上從來不打開電視,就和媽媽在另一個房間里嘮家常。關上門,聲音壓的很小。有時您還會為我洗一些水果,悄悄的走到我桌前輕輕的把水果放下,然後就靜靜的走了。每當這時,我的心中就感到一絲絲的溫暖與感激。 

  住在家裡一周后您回到老家,可沒多長時間您就匆匆離別。外公,您這麼勤勞,這麼節約,這麼好的人怎麼就這麼走了呢?我還沒叫夠您那,外公…… 

  外公,我何時才能夢見和藹親切的你對我一聲聲的問候,一遍遍的嘮叨,一次次的關懷 …… 

  2011年8月7日 

  您的外孫女

您正在瀏覽: 寄往天堂的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