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安裝了打印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安裝了打印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"太好了!太好了!我家終於安裝打印機了!””家裡傳來我的一片歡呼聲.昨天中午我回到家,爺爺告訴我家裡明天安裝打印機,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.打印機,這是我夢寐以求的.我去年就想買了,只是一直沒有決定買哪種.今天,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. 

  今天中午,兩位叔叔到我家來安裝打印機,我此時非常興奮.馬上跑過來看他們安裝,雖然我此時已是肌腸轆轆,但我卻很開心.我看着他們首先把打印機的線頭插上,然後把油墨裝上......打印機就裝好了.我和妹妹好奇得不得了,這裡摸摸,那裡摸摸.不一會兒,爺爺讓我在網上選圖片印下來.我的眼睛在急切地尋找,找到一張好看的圖片,打印下來了.妹妹打印的自然是天線寶寶了.過會兒,滿牆都貼滿了五彩繽紛的圖片,我們的房間瞬間成了圖片天地.屋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. 

  現在我們的科技真發達,科學真是神奇,有了打印機,我們的生活方便多了.我愛科學,我愛這個玩意兒.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安裝了打印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安裝了打印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