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類的老師——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老師——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人類的老師——大自然

 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,給了我們許多啟示,比如:蝙蝠和雷達、草和鋸子、魚和潛水艇……

  成熟的麥子低着頭,那是在教我們謙虛;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,那是在教我們團結;溫柔的水滴能穿透岩石,那是教我們堅持。

  你有沒有看見過一隻燕子,辛辛苦苦叼來泥土和草,建起溫暖舒服的家。這雖然需要付出許多許多的汗水和努力,但它是那麼的堅持不懈。 

  有一天,放學回家的時候,我看見幾隻燕子幾乎貼着地面飛行,我想:“難道要下雨嗎?燕子怎麼飛得這麼低?”

  果不其然,第二天早上,下起了小雨,燕子真是天氣預報“專家”啊!

  你有沒有看見過一隻小小的蜜蜂,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着,它是多麼勤勞,為花兒、為我們做出了巨大貢獻。

  你知道蜜蜂教給了我們什麼嗎?它是告訴我們:要勤勞,只有不斷地付出才是最光榮的!

  大自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啟示,我們一定要細心觀察,才能發現。大自然真是一位好老師呀!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老師——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老師——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