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——人類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——人類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然給了人類許多啟示,它就是人類最早的“老師”。大自然里有許多奇怪的事,動植物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。 

  比如,風一吹過,蒲公英在藍天中飛舞,像一些穿着白色衣服的精靈,人們通過它隨風飄動的特性,發明了降落傘,這樣,人們操作着降落傘在空中往下跳時,就不會受傷了。 

  還有些是通過動物的啟示獲得發明的。比如馬跑得非常快,人類就想:要是能發明一樣比馬跑得還快的機器就好了。時光飛逝,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,人類就發明了汽車,讓我們出遊時能快點到達目的地。人們還模仿鳥類的飛翔發明了飛機。那時,如果我們要去很遠的地方,坐汽車根本就不夠快,人們望着天空中翱翔的鳥兒想:要是我們能飛就好了。人類又發明了飛機。 

  人類是聰明的,可我們如果沒有大自然這位“老師”,就想都不敢想,更別說發明、創造了。正因為有了這位“老師”,人類才得以大膽想像,並不斷地去發明,創造。 

  大自然,人類的“老師”,正因為有了它,我們的生活才不再枯燥、平凡,我們的生活才變得充滿想像、絢麗多彩!大自然,你是人類的“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——人類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——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