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哦,原來你已經把那兩個孩子抱回來啦!” 

  “是的。我擔心我把他們抱回來后,你會罵我....” 

  “怎麼會?我們雖然窮,可是我們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人,我說什麼也不至於罵你吧!” 

  漁夫話音一落,便在一旁沉思着,還時不時地唉聲嘆氣。桑娜開口說:“咱們別想那麼多了,自己的身體才是最珍貴的,往後的日子,能過一天是一天吧!”說完,兩人便上床休息了。 

  晚上,大家被凍得蜷縮着身子,漁夫和桑娜也不例外!就這樣,他們一直熬到第二天早晨。漁夫起得早早的,輕聲輕腳,拿這桑娜織的破帆破布就出去了。 

  大概過了10幾分鐘,桑娜的孩子們把桑娜從睡夢中鬧醒。桑娜在無奈之下,只得起來,陪孩子們在這破爛的小屋中玩耍。西蒙的孩子在一旁號啕大哭,桑娜連忙跑過去,給孩子餵了點東西,瞬間,孩子變得很乖巧。 

  中午十分,漁夫帶着一大筐魚回到了家中。

  後面的故事請聽下回分解!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