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“點點”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“點點”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,大家好,我是點點,一隻小貓咪,我長着一身雪白的絨毛,眼睛一隻是淺藍色一隻是淡綠色,在頭上還有兩個灰黑色的圓圓像一角硬幣那麼大的點,所以我的名字就叫點點。

  我最喜歡和主人玩躲貓貓。有一次,我偷偷地藏在了床底下,主人怎麼也找不到我了,急得滿頭大汗,像熱鍋上的螞蟻,到最後,主人都哭出來了,我才慢悠悠地從床底下爬出來,主人看見我,又氣又愛地說:“你這小鬼,跑到哪去了,快給我如實招來?還有啊,以後不準讓我再找不到你,否則的話,哼哼,我就大刑伺候,聽見了沒有?”我聽了主人警告的話,覺得後背發冷,然後“喵” 地叫了一聲,主人以為我答應了,才走開。

  我最喜歡吃雞肝,當主人拿來雞肝喂我時,我會不顧一切的撲過去,咬住,慢慢地,一小口一小口地把它吃掉,那種感覺好享受啊,會讓我眯起眼睛,舔舔嘴唇,不過也不要吃多,不然我會拉肚子的。我還喜歡曬太陽,特別是在洗完澡之後,躺滾燙的地板上,讓熱量通過皮毛傳到身體里,會全身沸騰,濕了的毛會馬上變干,啊,可真是舒服加舒服呀!

  “點點,快過來吃你最喜歡的雞肝了,來晚了我可就給樓下的小流浪貓吃了!”啊,我先不給你聊了,我可不能把我的最愛讓給樓底下的流浪貓,先走了,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“點點”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“點點”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