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上“鬥牛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上“鬥牛”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課上,老師說:“大家休息一下,一會我們做一個體力的遊戲!”

  體力的遊戲?是什麼遊戲呢?大家都紛紛議論,是什麼呢?上課了,我們飛快地坐到座位上,老師說:“我們今天做一個遊戲。大家看見過西班牙鬥牛比賽嗎?今天我們也來一個”鬥牛比賽“。”我左看看、右看看,問:牛在哪裡呀?老師說:“是我們比賽,說一下比賽規則吧。每組選出一名同學當牛,我把兩張寫有不同字的紙,貼在同學的後背上,兩位同學可以用各種各樣的辦法,看到對方背後的字,兩分鐘后結束遊戲。”老師話音剛落,教室里就沸騰了,同學們紛紛舉起手來喊着“我來,我來。”

  經過激烈的競爭,A組選出的是小巧玲瓏的“藍牛”,B組選出的是身高馬大的“紅牛”。他們站在自己的位置準備着。“紅牛”彎着腰,張開“血盆大口”,像一頭真正的戰鬥牛。“藍牛”則站立不動,一臉鎮靜的表情,看起來信心十足。沒等老師說開始,戰鬥就打響了。“藍牛”直線沖向“紅牛”,想趁機看見“紅牛”身後的字,可是“紅牛”力大無窮,輕輕一推,一下子把“藍牛”甩了出去。“藍牛”不服氣,改變了戰術,開始了第二輪的攻擊,她手抓着“紅牛”的衣服,想方設法的要看到“紅牛”身後的字。“紅牛”也趁機抓住了“藍牛”的胳膊,於是兩個人像跳芭蕾舞一樣,在場上旋轉着。他們都想看到對方後背的字,誰知沒如願,反而引來場下同學的哈哈大笑,我說:“真精彩,再跳一段。”突然“紅牛”使勁向前方沖了出去,“藍牛”為了躲閃,側過身子,“紅牛”趁機伸長脖子一看,大聲的喊出:“是奮鬥!”場下B組的同學高興的說:“太厲害了,對了。”

  眼見敗了一局,可“藍牛”依然沒放棄,非要看到“紅牛”身後的字,就在那跳着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場下的有些同學嘴裡喊道:“你放棄吧,你贏不了的。”有些同學對“紅牛”喊着:“你就讓她看吧。”不管台下同學怎麼叫喊,他們兩人還是非常認真的繼續着比賽。剩下幾十秒鐘了,“藍牛”猛的一衝,使勁的抓住“紅牛”的衣服,高速的旋轉,“紅牛”被轉的頭昏腦脹,大聲地說:“告訴你,你這叫損人利己。”最後“藍牛”只想到攻擊,不想到防守,又一次被“紅牛”看到了身後的字。老師拍拍手說:“好了好了,遊戲時間到,B組‘紅牛’獲勝。”再一看那頭小“紅牛”,正在沖台下揮手致敬,真有冠軍的派頭。而“藍牛”氣鼓鼓的,嘴裡說著“氣死我了。”

  遊戲結束了,“紅牛”志得意滿地轉身就走,“藍牛”則馬上跟在“紅牛”後面,大喊:“我看到了,是‘堅持’!”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  四年級:羅森

  指導教師:李亞欽老師
 

您正在瀏覽: 課上“鬥牛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上“鬥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