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月亮對我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月亮對我笑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深了,彎彎的月亮.我沒睡覺,正在坐在窗前和月亮聊天呢! 

 "快期中考試了,我還沒準備好,怎麼辦呢?"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豆大的汗珠直往地上跳.真是"舉頭望明月,低頭直發慌"啊! 

皎潔的月亮高高地掛在柳梢頭,好像鼓勵我考個好成績. 

 "都說沒譜了,還怎麼考啊!靠砸了是很丟臉的哦,要知道我可是學習委員?" 

 "咦,對了,上次交作業我看到老師把一份試卷放進了抽屜里,難道那就是……就是……" 

 "哈哈,我可愛的月亮啊!我知道該做什麼了,你就等着瞧我的好成績吧!" 

第二天,趁老師不在的時候,我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答案."呵呵!真是太好了!"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. 

 考試的時候,看着抓耳撓腮的同學,我心中竊喜!我把背得滾瓜爛熟的答案填在試卷上,還故意裝出邊思考做題的樣子.嘿嘿,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! 

試捲髮下來了!"施宇,100分!"耶,第一名"我高興的合不攏嘴,心想遠在廣州打工的爸爸一定會表揚我的. 

 回到家,我趕緊把好消息告訴了媽媽:"媽媽,你的乖寶貝呀,這次考了個100分,"媽媽高興的笑了,撫摸着我的頭說:"小宇真不愧是我的好孩子.""媽媽你不知道着次題目有多難,全班就只我一個人得了100分呢!""真的?走,好寶貝咱們殺雞去!"媽媽樂壞了. 

怎麼回事,媽媽為了我的假成績殺雞.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. 

 "媽媽!媽媽!求求你別……別……"我邊哭邊喊,"都是我,都是我不努力,都怪我!媽媽!我錯了,我根本不配你的獎勵!" 

 "怎麼拉?"媽媽一頭霧水. 

 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,我等待着惱怒的媽媽狠狠的打我一巴掌,可媽媽沒,只是說:"我們是不富裕,但我們不能窮了志氣,"接着,還是殺了一隻雞...... 

 那一夜,我又看見了可愛的月亮,那一刻,我覺得月亮比以前更明,比以前更亮了! 

 那一刻,月亮對我笑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月亮對我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月亮對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