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笑了 張紫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笑了 張紫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次,我笑了

  張紫涵

  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,我對門的阿姨剛生了一個小寶寶,她叫云云。

  過了兩個月,我媽媽要跟我對門的阿姨出去辦件事,但是阿姨很怕云云着涼了,但云雲自己在家裡又不行。我聽說了以後,自告奮勇地跑到阿姨的家裡,告訴阿姨我可以照顧云云,我左求右求,阿姨終於答應了。

  阿姨和媽媽走後,我來到云云的“小天地”,只見牆角堆着一堆玩具。這時,云云醒了,總是哭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她可能是看見我,不知道我是誰,嚇哭了的吧。這時,我想起了她牆角的玩具,拿起了一個玩具來逗她,她不太哭了。我把她抱起,她總是踢我,我拿起她的毛絨玩具——小兔子來,把小兔子也抱在我的懷裡,她們倆面對面,云云笑了,我也笑了,笑得是那麼甜。這時,媽媽和阿姨回來了 ,一個勁地誇我是個出色的小保姆呢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笑了 張紫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笑了 張紫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