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的很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的很疼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一個平凡的下午。晚霞紅的有點過分,彷彿跟我們一樣對夏天的炎熱表示抗議。唉…快期末了,要抓緊複習才行,我不禁得加快了回家的腳步。 

  飛奔進屋,把房門用力的甩上,好像這樣就可以把夏天的炎熱遠遠的甩在屋外。哎,還是家裡的空調涼快的好啊。桌上留了張紙條:兒子,媽媽有事出去一下,你記得要複習啊,下周期末考試了!我看了看手錶:5點47分,爸爸出差了,媽媽回來如果沒飯吃,胃病又會犯了。 

  我脫掉鞋,走向冰箱,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,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涼,微微的嚇了一跳。沒想到的是,過一會我的心將比地板還要涼。 

  已經七點了,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。不過完成的還算比較成功,三菜一湯,再把剩飯熱一熱,媽媽肯定很高興。 

  正想着呢,門鈴響了。一定是媽媽,我興奮的跑過去,腦海里閃過無數媽媽看見飯菜的表情。儘管已經是傍晚了,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刻,炎熱還是像海浪般朝我撲來,好像在報復我之前把它拒之門外。媽媽滿頭大汗的走進來,我趕緊把門關上,把夏天的炎熱關在門外。 

  “媽,我剛剛給您……” 

  “你回來那麼久做作業了嗎?” 

  “我還沒……” 

  一個響亮的耳光抽在了我的臉上,我的右臉麻了一下,接着就是疼。我腦里閃過一片白色,可真白啊!比我見過的任何一種白還要白。然後腦子就像打了雞血般轉了起來,我想了許多種媽媽的反應,可就是沒想過會這種。 

  媽媽為什麼會打我?我什麼都沒說,看到門口的那個綠書包,我懂了。她以為我回來玩了一個多小時,什麼都沒有做。 

  “快期末考了,還天天玩!我和你爸在外面辛苦賺錢,不是為了……”我繞過媽媽,拎起書包,往房間走去,沒有解釋。 

  回到房間,把門反鎖上。像對待炎熱一樣,我想把責罵聲也關在門外,可它還是隱隱傳來。我掏出課本,把耳機戴上,盯着書,可眼睛沒有焦距,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看什麼。任眼淚脫眶而出,裡面有百分之六十的委屈,百分之三十的無奈,還有百分之十的未知成分。一個孩子的眼淚,你可能不會覺得有什麼,從回到房間開始,一切動作都那麼熟練,顯然不是第一次了…… 

  作為孩子的我們,真的很脆弱。連夢想在我們的腦海里都是那麼遙遠,就像沒有形狀的圖形,有時候走在路上,風一吹都會覺得自己是那麼輕、那麼微不足道,彷彿一片落葉,馬上就會飄走。你們記住了:我不哭、不鬧、不代表我不痛!我只是太愛愛我的你們而已;請記住了:我們雖然只是孩子,但是,孩子的心很容易受傷…… 

  真的,那一次,我真的很疼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的很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的很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