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後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後悔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童年生活中,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,但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件事。

  那是發生在去年春天的一件事。我還很小,但是每次一到外婆家就跌跌撞撞地跑去玩。一次,我稚聲稚氣地懇求外婆:“好外婆,您就讓我和表姐出去玩嘛!”邊說著,還用手搖晃着外婆,外婆可視我為“掌上明珠”,便不管媽媽的話,讓我出去玩了。我高呼:“外婆萬歲!”一下便一溜煙地跑出去。“啊!”一路上,我都這麼感嘆道。這的風景實在美極了,又正好是春天,萬物復蘇,百花齊放,百鳥齊鳴。偶然間,看見了一隻蝴蝶。它的翅膀是白的,而外圍編織着一條則色的弧線,好看極了。我趁他停落在花朵上時,一把抓住它,仔細欣賞起來。呀,它還有兩條黑色的細須,在微風中輕輕擺動,真好看。我準備帶回去給外婆欣賞,可是不一會兒,那蝴蝶便不動了,看了半天,我才知道它死了,我大哭起來。之後,我模糊記得,我把它埋了起來,然後默默離去······

  直到現在,我還記得這件事。我真希望能有流星劃過,許願我從來都沒有捉過它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我曾經傷害過一個生命,一個美麗的生命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後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