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曉雯音樂學校學習彈琴,白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,不準學生請假,不允許學生上課遲到,課堂上更得認真聽講,不能有絲毫的小動作,我認為她是一個嚴厲的老師。可是,後來發生的一件事感動了我,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。

  又到了我學琴的時間了,我心裡有點害怕。上節課學的是有難度的C和弦還有G和弦,左手要三個手指同時按下去,才可以出一個和弦音。剛開始用左手彈和弦時,我的手就像雞爪一樣,手指頭亂往上跳。等左手練得差不多了,白老師又要求我們左右手都要用上,剛彈了沒幾遍就下課了,老師讓我們在家自己練習。我上四年級了,作業每天都很多,並且,又快到期末考試了,卷子像雪花一樣多,我根本沒有時間練琴。

  課堂上,我盡量集中精力得彈奏,可還是沒有跟上老師的節奏,在彈琴的過程中,我的不好的表現讓媽媽很惱火,她的不住的皺眉頭,我越是着急就越彈不好,我也很省自己的氣,為什麼我的手就那麼的不靈活?就這樣,一節課很快過去了。下課了,我們跳完舞蹈,照例又到了“挑戰時間”,就是把本節課所學內容彈給老師看。我心裡只打鼓,很擔心自己彈得不好,就借“給爸媽寫元旦祝福語”一事,磨蹭着排在了挑戰隊伍的最後。看着前面同學彈得都不錯,我更加心慌起來,我害怕嚴厲的白老師會狠狠的批評我。最終,還是輪到我了,慌亂中的我彈得簡直一塌糊塗,我低着頭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。然而,白老師卻溫柔的說:“C和弦、G和弦不熟練,首政,我知道你們高年級的同學最近壓力很大,因為快到期末考試了。白老師對你的要求不會太高,但是,考試過後一定好好的補一補,好嗎?”白老師的話讓我很意外,我不住的點頭。此時,我已是熱淚盈眶,拍被別人看到,趁着夜色我匆忙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  白老師的話始終在我的耳畔縈繞,她的善解人意讓我心裡暖暖的,讓我很感動!我暗下決心,考試過後我一定認認真真的把和弦練好,讓白老師高興。

  山東省臨清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shuaiyu860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