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我小的時候到現在經歷過許多事,有高興的、悲傷的、難忘的、有趣的……但這些事都沒有感動過我,只有一件師生情的事感動了我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們離下課還有3分鐘,忽然,天空的西面湧來一大片土黃色的烏雲向我們這邊駛來,果然天空立即掉下了黃豆大小的雨點,緊接着又飄來一陣涼絲絲的西北風。大自然,你真是瞬息萬變哪,你從hot變成了cold。穿着薄薄的衣服的我不禁感覺到了冷。教室窗外的家長越來越多,擠得滿滿的,我真希望我媽媽也來接我,我懷着期待的心情,向窗外探頭看了看,媽媽沒來接我,我只好沮喪的回到座位上,我沒有帶傘,只能等到雨停我才能走。“尹尚辰,我走了,拜拜。”孫鳴陽走了,是被她媽媽接走了。班裡的同學從60多個人到10個人,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,又從10個人到一個人,這個人就是我。10分鐘過去了,我的肚子咕咕直叫,於是我從書包里拿了一袋乾脆面津津有味的吃起來,又過了大約五分鐘,我聽到了一陣高跟鞋的聲音,落在地上,發出“噹噹”的聲音。聲音越來越大,啊,原來是張老師。張老師手捧着一碗煮熟了的雞蛋,正向我走來,她慈祥的面孔,已經被雨水淋得濕濕的,她走到我身旁,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我剛才看到你正在吃乾脆面,於是我回家,給你煮了一點雞蛋,快點吃了吧,我還帶了把傘,一會你打傘回家吧!”我吃了點雞蛋,便打傘回家了。

  這件事深深地感動了我,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!

  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小學六年級:尹尚辰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