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就事,我一生都忘不了。那位小姑娘,已經刻在我的腦海中。當我看到那一幕時,情不自禁地向她豎起大拇指。她的一舉一動讓我深受感動。

  當我正在公園裡閑逛時,看到一位青年男子滿臉通紅,應該是喝了酒,嘴裡還一邊叼着煙,一邊用棍子猛打一隻小狗,那小狗撕心裂肺地叫不得不我充滿着好奇心向前走去。我躲在草叢裡看着,我很想幫助那隻可憐的小狗,可我害怕,害怕那青年男子會把棍子向著我。這可怎麼辦呢?我不能看着小狗被打死啊,可是我又……對了,找警察。我正準備要向前沖時,我聽到一位小女孩的喊聲:“放開小狗!”青年男子停下棍子,用鄙視的眼神望了望小女孩又往小狗的身上打了起來,小狗的聲音越來越小了,小女孩緊張而擔心的大聲喊道:“放開小狗、放開它。”青年男子用棍子指着小姑娘,兇巴巴地說:“你這個小毛孩,給我滾開,小心我連着你一起打。”這時我真擔心那位小姑娘會出事。可小姑娘卻把自己的危險置之度外,向前衝去擋住男子的棍子,有點哭腔的對青年男子說:“求求你,放了小狗狗吧!他是人類的好夥伴,你怎能傷害它呢?”可青年男子不僅不聽勸,還用手把小姑娘推到一旁。一棍又要打下去了,小姑娘跑去抱住大叔叔的腳求道:“放了狗狗吧,叔叔,我求求你了。”青年男子大聲的說:“你知道嗎?我正準備想開車走人,這隻臭狗卻咬了我一口,你說該不該打。”。一棍能讓狗狗喪失性命的一棍正要打下來,小女孩卻衝上前,“啊”一聲痛苦的呻吟,棍子下去了。青年男子眼看出事了,扔下棍子,灰溜溜的走了。當那暴力的叔叔離開我的視線時,我走向前,扶起小姑娘,心痛地問她:“小姑娘,你沒事吧,要不要去看醫生啊?”“不用,看看小狗狗要不要緊,快快快,把小狗狗抱回我家包紮”

  回到小姑娘的家,小女孩急急忙忙地去拿布,去打熱水,去拿藥水,去拿狗食。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,小姑娘小心翼翼地為小狗包紮。小姑娘手忙腳亂,看來她已經忘記她自己的傷痕了。

  當我看見狗狗被欺負時,而是躲起來;哪這位心地善良、熱愛小動物的小女孩卻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救小狗。那小女孩的年齡大概七八歲,可她哪英勇的行為十幾二十、三十四十歲的叔叔阿姨能做到嗎?

  北海市海城區逸夫小學五年級:廖熙婷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