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特別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星期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可能大家都過得不一樣,有的一家人打掃衛生,有的是去參觀科技館、博物館,有的去逛商場、公園……可我家過的是“特別”的,因為這幾天都有老鼠來我家“串門”,我和爺爺奶奶商量,決定在晚上“幹掉”它。 

  終於到了晚上,8點多,我們正在看電視。突然,老鼠從我的房間出來了,我小聲地對爺爺奶奶說:“您們拿‘傢伙’,我關門關窗,讓它逃不了。”一切都準備好了,我正準備拿棍子打它,它又從我的房間跑到奶奶的房間,嘻嘻,老鼠逃不了了。 

  我把棍子遞給了爺爺,奶奶拿掃把,一會兒,它有跑到鐵匣子旁。起初,我們都以為老鼠從門縫裡逃走了,後來我想了想,這麼小的門縫,老鼠怎樣逃呢?不對,老鼠應該還在這間房間里。然後,我看了看鐵匣子,覺得老鼠在那裡,我搬開了匣子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鼠飛快地跑了出來,爺爺奶奶拿着掃把和棍子和老鼠進行了一場“世界大戰”。最後,老鼠以“失敗告終”,死了,我們“勝利了”! 

  我們打完老鼠后,都覺得消滅“四害”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星期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