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討厭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的星期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別的小孩都是像盼星星,盼月亮一樣盼着星期天;而我卻像見了老巫婆,妖怪一樣躲着它,希望天天沒有星期天。你要問這是為什麼?且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有一個星期天,我正睡得香呢,忽然,媽媽便來了,叫到:“你難道不知道嗎,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嗎?你知不知道,我小時候5點多鐘就起床煮飯,餵豬,把這些事做完了就去學校,你和我比起來簡直是太幸福了,你還不好好學習,一天就知道睡懶覺,玩,快起床看會兒書。”就這樣,我的苦難日便開始了。

  早上剛吃完飯,就要洗碗,然後就要把全家人的衣服洗了,洗完后又要洗頭……

  終於熬過了上午,中午,吃完午飯把碗洗了之後,剛準備坐下來看會兒電視,媽媽來了,說:“你看家裡地板這麼髒了,把地掃乾淨後用拖把仔仔細細地拖兩遍吧!”我氣得臉紅脖子粗,恨不得甩手不幹。但我不敢違抗“聖旨”,只好聽從命令。把地拖完后,又準備去看電視時,媽媽又來了,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是不是又想看電視了,你馬上就要升初中了,要多看書,不能一天只想着看電視,快去看書。”說完,她扭頭就去玩電腦了。我只好陪着我的“朋友”度過了一下午。

  到了晚上,吃過晚飯把碗洗了之後,正準備坐下來看電視,媽媽又來了,說:“這麼晚了,明天還要讀書,快去把澡洗了,上床睡覺了。”說完便把電視關了。我只好上床休息了。

  就這樣,我度過了一個漫長而又討厭的星期天。你們聽我講完了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它了吧!

  四年級:額外專家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的星期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