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李向陽阿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李向陽阿姨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李向陽阿姨的一封信 

李向陽阿姨: 

  您好! 

  記得去年寒假,我上昆明去檢查身體,還是您熱情的招待地我和爸爸、媽媽。因此,我們全家為了表達對您的謝意,特意邀請您來我的家鄉——保山來玩。 

  保山坐落在雲南省的西南邊陲。在保山城的西部有着太保森林公園。公園裡空氣新綠樹成陰。那裡有一個清澈明亮的池塘,池水裡,魚兒們在水中自由自己在地游着。池水倒映着小橋、綠樹和天空。圍繞着公園的是一圈用綠樹織成的綠色鑲邊,這些綠樹就彷彿一些高大威猛的衛兵在時刻守護着太保森林公園。春天,這些“衛兵”們就會長出嫩綠的技條腳下,開出鮮艷的花朵,十分漂亮。 

  在我們保山,有一個古老的風俗,那就是在端午節前後逛花街,看燈展。在這幾天里,人們都要去逛花街。花街分為“特色風味小吃一條街、花草一條街、服裝一條街…..”不管您走在哪一條花街上,到處都是人山人海,車水馬龍。人們有的正在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;有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露出了笑容,真是熱鬧極了!到了夜晚,您可以去易羅池看燈展。那時,花燈們都已經紛紛亮起。一下走進,您就會看到一道大門向您敞開。上面寫着“南天門”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繼續向前行,您會看見北京奧運會的五個吉祥物“貝貝、京京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”。在吉祥物左邊,是唐僧師徒四人。再向前走,您就看到本次燈展具有特色的花燈——“雙龍戲珠”。此外,您還會看見許多其它的花燈,而且,這些花燈的形態各不相同,遠遠望去,猶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。在易羅池內,還設有猜燈謎活動,如果您猜對了,就會得到一份精美的小禮品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后,您一定動心了吧!那您就趕快來我的家鄉來玩一次,充滿魅力的保山隨時歡迎您。 

  祝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您同學的兒子: 趙粵謙 

  2008年10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李向陽阿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李向陽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