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北京奧運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北京奧運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們好! 

  我叫馮凱理,是平湖市六年級三班的一名小學生,雖然我長的有點胖,但是非常喜愛運動,一但運動起來,也不比別人遜色,當我知道第29屆奧運會要到北京舉行時,高興得跳了起來;高興得好幾個晚上都沒有睡好。因此我非常期待2008年的奧運會,我希望那年我也能成為一名奧運志願者,為中國出一份力。 

 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,我當然也沒錯過,聖火又再次在奧運起源地點燃,奧林匹克回到家鄉。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獲得了一個可喜可賀的成績:排於金牌榜第二,獎牌榜第三。講起了這個,我又想起了敲開世界冠軍大門的榮國團。他用毅力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,為中國打破了“0”的記錄。現在看來,幾十年前如此落後的我們竟獲得了金牌榜第二;獎牌榜第三,如此驚人的成績,當然會激動不已。由此,我想到了外國人那驚訝的神情。 

  曾被外國人稱為“東亞病夫”的中國人已經進化到了“體育強國”的境界了。到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去轉一轉,想想從前的受過的巨大屈辱;想想簽的《南京條約》、《馬關條約》……一個個不平等的條約。再回到現實游一游,兩個世界截然不同,中國已從理想中鑽了出來,我們已到了一個成功的境界。 

 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固然重要,但2008年的奧運會更加重要。因為那一年,對於中國來說是神聖的一年,這神聖的一年,是我們日日盼,夜夜想的一年,因為奧運會將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行。奧委會能同意奧運會在中國舉行,這說明我們已經具有舉行奧運會的這種能力,說明中國已經在向一個巨大的、意想不到的成功奔去。 

  知道我2008年奧運會的願望嗎?那就是我們中國可以成為金牌榜第一,獎牌榜第一的國家。我覺得我應該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,因為中國正在邁着巨大的步伐走向在不遠處的成功。祝 

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! 

  一個毫不起眼的中國小學生 馮凱理

您正在瀏覽: 給北京奧運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北京奧運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