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夾珠子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夾珠子比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咦,教室里怎麼這樣熱鬧,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。

  原來同學嗎在比賽夾珠子呢。比賽規則是;兩隊各派出一名隊員參加比賽,在一分鐘內,哪個選手夾的多,那一組就勝利了。但一隻手必須背在身後,杯子倒了是為作廢。

  我們組選了一位同學——劉姿含,另一組選了一位“大將”——劉瑞祥。

  比賽開始了,劉姿含迅速地夾了起來,劉瑞祥也不甘示弱快速地夾了起來。而那珠子像是抹了似的,不好夾。突然,劉姿含好像找到了夾珠子的規律,就像張飛吃豆芽----小菜一碟。劉瑞祥看見了便緊張了。最後,劉姿含就剩下兩個了。觀眾都站起來了,場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。而劉瑞祥腦子好像一片空白。

  這時,劉姿含加完了,也正好一分鐘過去了。老師說:“停。”劉瑞祥停下來了。最終劉姿含獲勝了。而劉瑞祥卻垂頭喪氣,難過極了。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明白了: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。

  北京東城區東環路小學五年級:甜甜的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夾珠子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