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秋天

 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,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,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,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。

  秋姑娘來到花園,只見別的花都枯萎了,只有菊花面向太陽怒放,白的像雪,黃的似金,真是美不勝收。一朵朵菊花向外舒展着花瓣,像燙着捲髮的小姑娘。

  秋姑娘來到田野,那玉米撐破了綠色的外衣,露出了金黃色的牙齒,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彎了腰,像是在和大地媽媽說悄悄話,紫色的高粱戴上了紅楓帽,氣宇軒昂地站在田野里。

 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,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枝頭。黃橙橙的桔子掛在枝頭,隨風搖來搖去想在和人們招手。還有紫的發亮的葡萄像紫瑪瑙般晶瑩剔透,使我們垂涎欲滴。

  啊!秋天你用神筆把每一個角落塗上了顏色,給我們的家鄉填上了色彩,我愛你秋天!

  四年級:劉昱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