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,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我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,我最喜歡的還是果實累累的秋天。

  我喜歡秋天的天氣,特別涼爽,不再像夏天那麼悶熱。小朋友們穿着襯衫,可舒服了。

  秋天來了,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,楓樹葉子變紅了……果園裡的梨子黃了,蘋果紅了,柿子紅了……

  小螞蟻開始忙起來了,它們齊心協力地去找過冬吃的東西。松鼠在大樹上一蹦一跳得尋找冬天吃的松果。小青蛙鑽進了洞里,不再呱呱呱地歌唱,也聽不見知了的叫聲了。

  秋天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。有各種各樣的水果:有香氣撲鼻的蘋果,有黃澄澄的梨,有紅彤彤的蘋果,有酸溜溜的石榴……我們小朋友可以大飽口福了。

  秋天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季節,小朋友們可以到郊外遊玩,去欣賞火紅的楓葉,去欣賞五顏六色的菊花,去欣賞遍地金黃的原野……

 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,秋天是個充滿快樂的季節,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我愛秋天。

  江蘇無錫惠山區楊市中心小學三年級:品味人生111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