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熊交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熊交朋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一隻小白熊,可是這隻小白熊沒有一個好朋友,她每天都不開心。

  小黃狗和小花貓是非常好的好朋友,她們經常在一起玩。

  有一天,小黃狗和小花貓在一起玩兒,小白熊突然跑了過來問小花貓:“你家在哪?”小花貓毫無防備的告訴了小白熊說:“在西街頭。”小白熊聽完后就跑了。

  小黃狗說:“花花,你不要對陌生人說你家住在哪。要對陌生人有戒備之心,萬一她是壞人呢?”

  小花貓說:“你、我當初不也是陌生人嗎?咱倆現在不也是好朋友嗎?沒事兒!”

  我不玩兒了,我先回家了。小花貓說。拜拜!

  小白熊跑走後是去了“花花”家,花花回到家后,家裡一片狼跡。不幸的是小白熊還在花花的卧室里。

  小黃狗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不放心花花,又去了花花家。小黃狗到花花家的時候,小白熊一下就把花花抓了起來,勒住花花的脖子惡狠狠的說:“不許過來,否則我就掐死她!”

  就在這時走進來了一為非常美麗的小公主,小公主對小白熊說:“小朋友我知道你是沒有朋友才會這樣的,對嗎?”

  小白熊輕輕的點了一下頭。

  小公主繼續說:“想要有朋友,就要有禮貌,這樣你就會有朋友了!不信你可以試一試。”

  小白熊把手鬆開了,小白熊不但放了花花,還幫花花收拾家,花花和小黃狗都和小白熊成了好朋友。

  從這件事過後小白熊變的有禮貌了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和小白熊是好朋友了!

 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四年級:郭金雨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熊交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熊交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