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不敢告訴你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敢告訴你_10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望着窗外蕭蕭下的落葉,秋天就來了!

  你那麼沉默,似乎什麼都知道?空洞的眼神里,我快看不到自己了,你總是像受驚嚇的小兔子,突然的躥了起來,看到我時,蒼白的臉色遂漸恢復,空洞里有了我的存在,似乎整個世界就只有我,可我卻高興不起來,我希望你的眼裡有希望的光芒,有美麗的世界,還有我們幸福未來的憧憬……

  每你痛得冒汗,看着你痛的咬破了下唇,痛得暈了過去,我的蒼白無力,我的軟弱無能,我什麼也做不了,不能拯救我愛的人,我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呢?我多麼希望,那是我,一切都讓我來承擔吧!你從不叫疼,從不流淚,你的疼在我的心裡多了好幾倍,你的淚在黑暗中的我無盡流出!你的痛,我只能用一個謊言將它掩蓋。

  突然的一天黃昏,你讓我陪你出去散步,走在林陰小道上,”太陽就快落了”你突然的一句,我的身體一愣,是這樣嗎?我聽出像是在嘆息其它的東西呢?黃昏的光線把你襯托更加瘦弱,笑容的凄涼,我一種想哭的衝動,你笑了,笑得很美,在路上,你,我都是寂靜的,我們各存心思的走着,我多想挽留一刻的美好,我一路在祈禱這樣的時光永遠不消失!而你在用眼神看着每一處,眼神似乎要穿透一切,你是否已經……一切像在一真空里,無聲的隨時光流逝,我們遊走在復古的景緻下,體驗黃昏無盡的落寞!

  什麼時候?我可以像我想象中那麼堅強!

  秋的過去,是迎接冬的到來!

  你說今年會下雪嗎?我想不會吧!這個城市的冬季很少下雪的,你想看雪?嗯,有點,今年突然想看雪了!你的失落盡在我眼裡收藏!那我們去有下雪的城市過冬天吧!你高興的握了了我的手。我便有點後悔了,你支撐得住嗎?走進滿城晶瑩的建築物,和紛紛揚揚的雪花中,你像個童話里的公主在金光閃閃的殿堂里跳舞一般,歡快的跑來跑去!在這裡,我不想在用悲傷來破壞此時,就這樣吧,快樂的過每一天,也許一直也就是我在帶動着悲傷的情緒,我更該樂觀點,充滿希望,是我唯一能做的!

  冬天不再是扼殺希望的季節。至少在我心裡不是。

  冬天之旅的結束,卻不再是我們的結束,你很高興的過每一天,我也是。你會經常笑,經常讓我拍照,說你是自戀狂還是頂嘴說是當作留念,會下廚房做些好吃的飯菜,會去唱歌,跳舞,鍛煉身體還有和我每天去散步,不論清晨還是黃昏,這樣的日子已步入正常的生活!

  幾年後的清明。

  你喜歡的白菊,輕輕的放在你的身旁,漫山的杜鵑紅,紅的很耀眼!正如你走的時候,你的所有我都一直記得!

  於都中學高二:蕭煙雨

您正在瀏覽: 不敢告訴你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敢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