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多想告訴你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想告訴你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床頭,坐着一個胖胖的小熊。它全身閃爍着金色,一隻眼睛調皮地眨着,總是笑嘻嘻地望着我。

  每當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總會想:“你為什麼不會覺得痛呢?”畢竟,你已經不可能在眨着另一隻眼睛了——你那寶貴的雙眼只剩下了一隻,還有那讓你驕傲的,總是神氣活現得高高揚起的鮮紅的鼻子也早已沒了蹤影。想起從前,你是一隻多麼漂亮的小熊啊!金黃的絨毛軟綿綿的披滿你的全身,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烏黑髮亮,紅的像血的鼻子下總藏着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。我第一眼看到你時便喜歡上了你,也正是當我第一次把你柔軟的絨毛貼在臉上時,你便成了我日夜相伴的朋友。

  我喜歡在暖和的陽光下抱着你,金黃的陽光灑在你的身上,艷得晃眼,就像披上了華貴的金紗。我那時更是喜不自禁,因而我固執地認為;你是屬於我的。

  或許,你的確是屬於我的,母親對我也是這麼說。但我很快察覺到,弟弟的那雙小眼睛總是瞪着你,也瞪着我——當我抱着你高興的跳躍地時候。這是不是對他很不公平呢?畢竟我有這隻小熊陪伴着我,而他卻什麼都沒有。

  但是這個問題或許會令媽媽有所為難,而我,是想都不願意去想的。

  然而在一天晚上,我與弟弟大吵了一架,這在我的印象中很深很深,僅僅因為一道作業題,弟弟不會做……

  大吵了一通,我覺得很累。畢竟我也不是不清楚;為了這麼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翻天是不值得的。我便離開了,但在走之前,我還是沒忘記抱了抱你。忽然我發現弟弟的眼睛怒視過來,目光正落在你身上。顯然,他的怒氣還沒消。不知怎的,看着他那噙着憤怒的目光是我的心裡稍感不安,我匆匆放下你走了,留下你傷心地躺在床上。

  過了不久,爸爸媽媽都回來了,我也洗了個澡出來,真舒服呀!

  這是,爸爸把你拎了起來,就好像拎着一塊沉重的石頭。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:你的左眼不見了,那烏黑髮亮的眼珠子寂寞的躺在爸爸寬大的手心裡。你的腦袋耷拉着,就連僅余的那隻眼睛,也只是有氣無力地掛着,還有你的紅紅的鼻子呢?它的位子也是空空的。

  怎麼會這樣?我看了一眼弟弟,而此刻他默不作聲地坐在書桌前,也不敢轉過頭來。

  答案一下子湧上我的腦海,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。我一下子明白了。頓時,滿腔的怒火在我的胸口燃燒着,翻騰着。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:把弟弟好好痛訓一頓。這個想法馬上侵佔了我的頭腦,使我怒不可遏。

  此時,我還未來得及發泄心中的不滿,弟弟卻哭了,一聲接着一聲,很輕的,但卻鎮住了我。隨即,不爭氣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如洪水般洶湧而出,一滴滴,一串串,滴落在你那金色的絨毛上。

  媽媽急了,輕輕地哄着我:“沒事,媽媽給你再買一個。”

  “不幫!”我搶過你,扭頭衝進了房間……

  那時我才發現:原來我錯了。我一直想告訴你,我有多麼的喜歡你,但是你卻不一定是屬於我的。你屬於我們這個大家庭,而愚昧的我卻因愛你為借口封閉了你,甚至不讓別人碰一碰……我輕輕地把你放在了弟弟的床頭,千言萬語一下子涌到了嘴邊,而傷心的淚水又止不住如絲般流下。

  第二天,我一覺醒來時,發現身邊卻少了什麼,心中黯然地想着:以後你再也不會陪我起床,陪我讀書了。我把目光轉向窗外,陽光從藍天上和煦地灑下來,把萬物染成一片金色。而在這片陽光中,我驚喜的發現你正坐在床頭用一隻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我,全身閃爍着耀眼的金色。

  我的朋友,那隻金色的小熊,我多想讓你知道,只有在那個抱住你的時刻,是你所能帶給我的最幸福的時刻。

 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鎮興華中學初一:夢幻與超夢

您正在瀏覽: 多想告訴你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