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窮人(續寫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窮人(續寫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漁夫提起馬燈,走到床邊,看見了兩個卷頭髮,圓臉蛋的小孩子。“想不到我們兩個的想法一模一樣呢。”“也許吧……但是,又多了兩個孩子。”“呃……不管怎樣,我們一定不能讓他們受苦!!”桑娜夫婦一起說道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漁夫一如往日的出海捕魚了。他一邊捕魚就一邊在想:“以後得賣力一點兒了,就算自己吃不上飯,也要孩子吃飽……桑娜也會很辛苦呀……原本我出海捕魚,還有桑娜從早到晚的幹活,也只能勉強填飽肚子,不過……以後得勤奮一點,不能讓他們受苦……沒錯,就這樣決定。” 

  上帝終於站在他這邊了,因為今天萬里晴空,所以捕魚也特別順利。等到漁夫回家時,捕獲的魚數不勝數。桑娜和孩子們都很開心,桑娜做了一個全魚宴,桑娜夫婦和孩子們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。 

  幾年後,孩子們都長大了,也學會了一手捕魚的好本領。一次,他們在海邊合力捉了一個大海龜,被一個路過的商人看見了,出100枚金幣買下了大海龜。當孩子們把金幣交給漁夫后,漁夫就用這些金幣開了一間賣魚的店鋪,生意還算紅火,他們的生活也很幸福,漸漸富裕起來了。 

  幾個月後的一天晚上,漁夫說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。屆時,漁夫看了看桑娜,桑娜勉強地點點頭。 

  漁夫堅強的訴說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實,也就是西蒙過世的那晚。漁夫儘力不使眼淚流下來,而坐在一旁的桑娜,早已是淚流滿面。儘管他們知道,知道說了的結果可能會導致兩個孩子漠然地離開,可是他們還是要說,因為如果不說他們就會感到,這不止是欺騙了兩個可愛的孩子,而且還欺騙了他們的良心。 

  兩個孩子的眼淚流了下來,他們感動了,感動漁夫和桑娜在那樣的情況下還肯收養他們,養育他們。儘管他們並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,可是他們的行為,和親生父母有什麼不同嗎?  

  孩子們激動的和桑娜夫婦擁抱在一起,“儘管你們並不是我們的親生父母,但是,你們對我們的關懷,不是親人,勝似親人啊!”他們一起哭了。 

  從此,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窮人(續寫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窮人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