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如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如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是無私的、偉大的。有人認為母愛像一碗熱乎乎的粥,也有人認為母愛像一件衣裳,而我卻認為母愛像一把撐開的巨傘。 

  以前我總認為母親不夠關心我,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徹徹底底改變了對母親的看法。 

  那一天,下起了大雨,天氣特別冷,我在被窩裡,有點不想起來。突然,媽媽叫醒了我,催我快點起來,說:“小儀,快起床,要遲到了!”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離開了那暖和的被窩。我看了下時鐘;"七點半了!”我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吃飯,之後已經四十五分鐘了!!!我懇求媽媽載我去上學,可媽媽卻叫我自己走路去上學,我只能撐開雨傘,無可奈何地去上學了。 

  我在半路上突然摔倒在一個水窪上,雨傘本來就快壞了,再這麼一摔,就全壞了。這下我可急了,放聲大哭起來。雨點滴落在我的頭上,我變成了一隻落湯雞。這時,一隻撐開的巨傘擋住了雨水,原來是媽媽!我這才知道媽媽一直跟在我後面,我和媽媽會心地笑了。 

  啊,母愛總是無處不在呵護着我們,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們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如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如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