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愛,是細膩的,存在與生活中的一點一滴。而父愛,是粗獷的,只有在人生最為關鍵的時候才能體會到。

  當我摔跤時,母親會立刻扶起我,而您卻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。當我受傷時,母親會拿出創口貼,而您卻在一旁讓我不要大驚小怪。當我勝利時,母親會跟着我一起歡呼慶祝,而您卻讓我不要驕傲。

  您的愛是特別的,是難得的,儘管有時候您不太講理,或者十分暴躁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。您甚至扔過橡皮,摔過水果。

  母親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溫柔,而您教會我在風雨中堅強。母親告訴我如何巧妙地應對各種事情,而您讓我明白了如何堅持。

  人們都說,父愛如山。可在我的眼裡,父愛遠不止那麼重,父愛是無法用數字來衡量的,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。

  秘密四年級:小菲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