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小白兔,它叫多多,很調皮,總是要和我鬧着玩。它只要知道我在家裡,就會“吱吱”地叫着,讓我陪它玩。 

  它身上的毛全是雪白的,眼睛紅紅的,耳朵大大的,尾巴短短的,嘴巴成三瓣形,真好看! 

  有一次,我在做作業。突然感到腳邊有什麼東西在碰我。我吃驚地往下看,呀,是我的小白兔多多!它怎麼逃出了籠子來找我玩了。我看到它在我的腳邊轉着圈蹦蹦跳跳着。我想自己正在做作業,在沒有完成作業的時候是不能夠去玩的,於是,我不去理它。小白兔看到我沒有理它,就跳到我的腳上。我沒有辦法只好把它捉住說:“小白兔乖,現在我在做作業。等我做好作業就和你去玩,聽話!”然後,我把它關在籠子里。這時,我看到小兔子蹲在籠子里顯得不高興。我也只好回去做作業了。我把作業做完就把多多給放了出來。開始,它在地上不動,好像很不開心。於是,我對它說:“剛才我要做作業,沒有辦法,現在作業做好了,我就和你玩了。”它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,就和我玩了起來。 

  玩了一會兒,我看到它跟在我後面搖搖耳朵好像在向我討吃的。於是,我趕緊走出家門去地里挖了一個蘿蔔。然後,我拿着蘿蔔回家。它看見蘿蔔就跳過來,前爪捧住蘿蔔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看着它吃蘿蔔的樣子,我覺得這小白兔更加可愛了。等它吃好蘿蔔,我又繼續和它玩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