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嬌嬌很嬌艷也很嬌小玲瓏。她身上長着雪白的絨毛,看上去像是用潔白無暇的玉雕刻成的;那兩顆紅瑪瑙似的眼珠子一撲閃一撲閃的,深邃極了,漂亮極了;還有那長長的、直立的耳朵,時而向左,時而向右,好像老是在探聽着什麼秘密,逗人極了。 

  嬌嬌嬌氣。就像個大小姐似的,只吃新鮮乾淨的白菜,喝自來水,而且每頓飯都要在她的“卧室”(所謂的“卧室”也就是用大紙盒做的)里吃才高興。不高興了就會跳到你身上,發泄似的在你衣服上印幾朵小梅花腳印。 

  嬌羞是她的另一個特點。有一次,姐姐給她餵食,由於不認識姐姐,嬌嬌怎麼也不肯吃飯,姐姐向左她向右,姐姐向右她向左得到處亂跳。最後實在不行了,就乾脆躲到屋子的角落裡不出來,直到姐姐走了,她才小心翼翼地用耳朵聽一聽,跳出來看一看,最後才慢悠悠的出來了。 

  嬌嬌還有一個特點,嬌嫩。那是一個冬天,潔白無暇的大雪像鵝毛一般降下來。我把嬌嬌抱進屋子,可是嬌嫩的嬌嬌還是耐不住嚴寒,生病了。我把她抱到寵物醫院,醫生說也不是什麼大病,感冒了。雖然不是大病,但嬌嬌還是過了好多天才修養好。 

  嬌嬌還嬌憨。有一次,我用鐵絲做了一個鐵環,並拿着鐵環,把嬌嬌最愛吃的白菜放在鐵環的一邊,讓嬌嬌站在另一邊,教她跳過鐵環再吃白菜。嬌嬌好像懂了似的,乖乖的站在鐵環一邊,但她並沒有跳過鐵環,而是繞過鐵環來吃白菜了。嬌嬌的舉動讓我哭笑不得,我再次把她抱回“起點”,又拿了一片白菜作誘餌。這次,嬌嬌着急了,望着白菜,一躍而過,終於跳過了鐵環。在她享受自己戰利品的同時,我也為她高興。 

  這就是我的嬌嬌,如此之嬌的嬌嬌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