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白兔

  去年放寒假期間,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,我只能一個人在家,爸爸為我買了一小白兔。

  小白兔很可愛,於是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“可可”。可可有一對紅寶石般的大眼睛,一身雪白亮麗的皮毛,好像擦過油似的。一對長長的耳朵像條弧線映入你的眼帘。最有意思的還要數那短短的、像肉球似的尾巴,整天搖過沒完。

  可可不僅長得可愛,而且吃起東西來顯得更加可愛。它特別愛吃青菜,每次我把水嫩嫩的青菜放在它的窩旁,它便馬上跑過來,先聞一聞,然後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它用前腳踩住青菜,再張開小小的三瓣嘴弄下一點點菜葉,腮幫子一鼓一縮的,慢慢地咀嚼起來。吃飽了便休息一會兒,用它長長的耳朵低下來示意一會兒,好像在說:“這頓飯還不錯,挺好。”休息好了它便跑去玩,四下亂跑。有時我一回到家,看見可可不在,心裡正着急,突然它一下不知從哪個角落一蹦一跳地跑了出來。

 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