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生日的那天下午,媽媽下班回到家,手裡提着一個籠子,籠子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“哇!小白兔。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小白兔有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,有兩隻長長的耳朵,它身上穿着一身雪白的雪白的衣服,有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,小小的三半嘴巴,象一位小女孩塗上了口紅,真漂亮,還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小尾巴。小白兔真可愛!

  小白兔很喜歡吃大白菜和胡蘿蔔。每天放學,我都給小白兔吃白菜和胡蘿蔔,小白兔吃完了,她就用小手來乾洗臉,小白兔不能吃濕了的白菜,不然它就會拉肚子。小白兔每天都要蹦蹦跳跳的,小白兔蹦得很高,要是你不大跑步的話,你一定追不上小白兔,小白兔可是長跑冠軍呀!小白兔後腳長,前腳短,而後腳很有力,後腳一蹦,前腳蹦地,它跳得很高,很遠,還真是個跳遠冠軍呢!

  還有一天,我帶着小白兔到大草地上活動,小白兔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小青草。忽然,迎面走來一隻小雞也來到了草地上捉蟲吃,小白兔和小雞一起玩起來了,玩着玩着,小雞在草地上找小蟲吃,小白兔看見了。在吃草的時候,發現有了小蟲子,馬上去年捉,就給小雞吃,從此,他們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

  我很喜歡動物,但我更喜歡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(4)班四年級:曹婉婷/舒展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