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王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去吹泡泡。 

  到了操場上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吸管在肥皂水裡蘸了一下,用吸管的另一頭輕輕地吹了一下,可是只出來了一點泡沫,我不灰心,又蘸了一下,輕輕的一吹,啊!一個胖乎乎的泡泡寶寶“誕生”了。我興奮的吹着,泡泡一下子跑了出來,像一串串葡萄。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五顏六色,有的像一串串珍珠,有的像一個個氣球,有的像蘋果,有的……;陳效楠吹出了一個像珍珠一樣的泡泡來;張佳純吹出了一個特大的泡泡,被王老師悄悄地用手一戳,泡泡爆炸了,張佳純變成了一個大花臉;張佳聰吹出了個一個像降落傘的泡泡。風兒吹着泡泡向北邊飛去,有的飛得比樹還高。不一會兒天空就成了一個泡泡的世界。同學們吹啊,笑啊,歡笑聲回蕩在操場上空。 

啊!吹泡泡真好玩。我想:如果我能坐在泡泡上去環球世界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