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上,老師讓我們在教室里玩一個叫吹泡泡的遊戲,我們聽見了像出了名的名人一樣高興,遊戲的工具是泡泡水、泡泡圈。

  老師首先走上講台,拿出泡泡圈,其次擰開瓶蓋蘸一蘸泡泡水,最後輕輕一吹,五光十色的泡泡馬上就有飄滿了整個教室。

  泡泡的色彩是透明的,泡泡有的很大,有的很小,有的很胖,有的很瘦,泡泡的形狀像燈泡,有的像草莓,還有的橡皮球。同學們大吃一驚,因為有人吹的很多很多,所以同學們才大吃一驚。

  泡泡飄到小朋友的家裡和小朋友玩,有的泡泡是小畫家,泡泡要畫畫。一個泡泡是圓形的,兩個泡泡是葫蘆,還有的去了草地小草把泡泡刺成泡泡水。看到這些泡泡千變萬化,我很開心。

  老師點評:

  今天嘉嘉進步了不小哦!文章里充滿了想象力,都把泡泡的形狀、顏色告訴了讀者,結尾“千變萬化”這個詞總結了泡泡的美,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