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做完作業,閑着沒事幹,只得仰望天空,和天空交談。忽然,我冒出了一個念頭,——吹泡泡。 

  我找出洗衣粉、肥皂、洗手液和洗潔精,可我找不到可以乘泡泡水的瓶子和吹的東西,我急得跟猴似的。我看見了一個空墨水瓶,和一個鋼筆管,當成泡泡水的瓶子和吹得東西用。我想成泡泡水的瓶子里灑進了有2克的洗衣粉,1克的肥皂,1克的洗潔精,0.5克的洗手液,又把水倒進了裡面,一直到瓶口,然後,把瓶口蓋住,搖幾下,哈哈,我做成了。 

  剛做完泡泡水的我,一心想要試一試,看看“質量”好不好。我拿起吹泡泡的東西,把它放進盛滿泡泡水的墨水瓶里,然後拿了上來,從另外一頭使勁一吹,吹出了一個比螞蟻大一丁點的泡泡。由於我用力過猛,那個泡泡還沒等“起飛”,就已經“遠離人世”了。 

  我還以為是泡泡水的問題,一連多到了許多洗衣粉、肥皂、洗手液。瓶子里都該成醬了,可就是吹不出來一個泡泡,只氣得我眼冒金星。我終於沒有力氣了,想再試一次,由於我沒有力氣,所以,吹得很緩慢,忽然,一個特大號泡泡出現在了我的面前,我都以為是自己在做夢,可是,它畢竟是真的,它畢竟是我吹出來的,我應該相信這個事實。 

  這回,我就是再有勁兒,我也不使勁吹了。我想“挑戰”更難的“記錄”。——在陽光下吹泡泡。我趴在陽台上,夠着腦袋,使勁往陽台外面吹。我本以為這是一件容易的事,這回,我可是“賠了夫人又折兵”,不僅吹出取得泡泡被窗框碰破了,還把吹得吸管掉了下去,我不氣餒,又找了個東西當吸管吹泡泡。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我努力觀察風向,等到風停的時候,我再吹,經過幾番周折,一個大泡泡終於升上了天空。這個大泡泡可真氣派,被風吹着,就像是個大將軍被風擁簇着一樣,身上還閃爍着赤橙黃綠青藍紫其中顏色的光芒。我看着這個泡泡升上了天空,比楊力偉上天還要高興.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